关于畅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网打伞信访举报渠道的公告

来源:衡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22 10:54:12

中共衡山县纪委  衡山县监委

中共衡山县纪委  衡山县监委

关于畅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网打伞信访举报渠道的公告 


为方便群众举报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等问题,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将县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举报受理范围

(一)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二)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的问题。 

(三)党委和政府、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力问题。

二、奖励和保护措施

请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案件知情人、受害人积极提供涉及案件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线索,对有价值的线索或举报,将交相关单位认真核查,做好检举揭发人员的保护和保密工作。县纪委监委对提供重大线索并经查证属实的举报人,将予以奖励。

三、举报电话

0734—12388(24小时语音受理举报)。

同时欢迎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来信和网络进行举报,县纪委监委将认真受理、严肃查处。

来信请寄:衡山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421300)。

来访请到:县委四楼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中共衡山县纪委  衡山县监委         

                    2020年5月22日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