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重拳出击打掉一涉恶犯罪团伙

来源:衡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15 17:06:55

  4月15日,衡山县人民法院对李乐芳等6人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涉恶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

  被告人李乐芳等6人经常纠集在一起,逐渐形成了以被告人李乐芳为首要分子,被告人谭湖波、罗望、戴春阳为骨干成员,被告人李灿、旷思顺等人为一般成员的较为固定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实施聚众斗殴犯罪活动2起,故意伤害犯罪活动1起,寻衅滋事犯罪活动6起。衡山县法院一审以被告人李乐芳犯聚众斗殴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执行有期徒刑十年,对其他5名被告人分别判处七年至一年三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衡山县突出对重点黑恶势力犯罪的打击力度,依法从严从快审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震慑黑恶势力犯罪;突出“打财断血”和“破网打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经济基础,坚决严惩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犯罪行为。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