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利剑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衡山县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4-10 14:55:44

     4月9日,衡山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办组会商会议,会议决定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十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内容。会议由衡山县委巡察办主任刘峰主持,县委三个巡察组正副组长及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纵深推进新阶段的重要定位,聚焦2019年“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督促被巡察乡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精神,把自觉支持配合巡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自觉诚恳接受监督。

    会议强调,要通过巡察,督促乡镇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现实性和紧迫性。监督检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深挖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切实做到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重点巡察什么、发现什么,就要纠正和推动解决什么,以“看得见”的成效,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在当前正在进行的十届县委第七轮巡察中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巡察监督内容。县委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