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财政局: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衡山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14:58:28

    衡山县财政局紧跟上级部门决策部署,着眼新形势,加大扫黑除恶斗争巩固力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加强领导,组织学习。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明确工作职责,对各自分管部门干部职工情况进行系统的清查,没有发现存在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行为。局党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论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度。局副科级以上干部认真在干部学习网上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考试,全部顺利通过。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在局门户网站、微信群等平台上发布宣传学习资料。利用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文件精神,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及时熟悉了解。充分利用局大厅LED大屏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视频和宣传标语,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员知晓、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积极摸排,纵深推进。制定了《衡山县财政局2018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要求相关股室要对各自对口单位情况进行及时摸底,发现有黑恶势力存在的线索,及时上报。在进行财政项目建设时,要提高政治敏感性,严格审核,保证项目建设不受黑恶势力染指。 

  保障经费,严格管理。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费50万元,加强扫黑除恶项目支出的跟踪管理,严格按照经费的使用范围和程序,做好经费支出与管理工作,确保专款专用。督促扫黑办建立和完善专项经费管理制度,加强对扫黑除恶经费使用的监督考核,切实提高禁毒资金使用效益。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