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税务:家访暖人心 叙廉护"税"心

来源:衡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8-25 17:44:54


"培养一个孩子不容易,您儿子在单位表现挺好,请你们放心,平时工作压力大,节奏较快,也希望你们多理解、多包容、多支持他,同时,也要用好的家风引导他健康成长,筑牢廉洁从税防线"。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衡山县税务局相关领导到青年干部家中家访,这是该局开展"廉洁家访"活动的一个生动场景。

在家访中,该局党委书记带领纪检组长和支部书记,向家属介绍了税务部门近年来开展的廉政建设情况和该同志的工作现实表现,并向税务干部家属赠送了"致税务干部家属的一封廉洁家书",以"拉家常"的方式,进一步了解税务干部家庭情况、思想动态和工作之余情况,叮嘱受访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净化"八小时之外"生活圈,提醒家属常吹"廉洁风",常算"廉洁账",充分发挥家庭监督作用,筑牢家庭防腐防线。

"从小我就教育他要向善向上,这次家访既是单位对他的关心,也是对他更高的要求,今后我一定加强教育,要求他在单位踏实苦干,廉洁守纪,不辜负组织期盼"。在家访中,受访家属谭建国激动地说道。

此次家访活动,是国家税务总局衡山县税务局落实"六个一"工作任务的重点举措,旨在通过廉洁家访,构建起"单位+家庭"的综合助廉格局,通过走访谈话、赠送廉洁家书、邀请家属参加议廉座谈会等形式,增强干部职工职业荣誉感,共建清廉好家风,掀起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新热潮。

接下来,衡山县税务将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好新一轮家访,以"局领导+纪检组+支部书记"模式,实现家访全覆盖,把廉洁教育的触角从"单位大院"延伸到"家庭后院",把廉洁监督从"工作圈"拓展到"生活圈",让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守护好廉洁从税初心。(国家税务总局衡山县税务局 谭志超)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