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镇召开廉政家属座谈会 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来源:衡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8-30 15:38:4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带头发扬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的优良传统,以明德修身、勤俭持家的良好家风助推清廉党风政风,近日,白果镇召开"清风传家·廉香白果"主题廉洁家属座谈会,全镇19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家属参加会议。

会议上集中观看了廉洁文化微电影《母亲的礼物》,与会干部及家属签订了《家庭廉洁承诺书》。镇纪委书记赵艳君以《树立清廉好家风》为主题进行家风家教专题教学,并用身边警示案例分析论证廉洁家风建设在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性,部分家属代表围绕家庭助廉这一话题,结合自身家庭实际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和家庭经营的"幸福秘籍",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当好家庭监督员,充分发挥亲情监督预防作用,自觉构筑起预防和抵制腐败的家庭防线,让干部心无旁骛投入工作,不断开创白果清廉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正值七夕佳节,活动现场给与会家属们准备了传统手工宣纸团扇制作环节,将传统书法艺术与党风廉政文化充分结合,党员干部及家属们在动手实践过程中不仅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更是在潜移默化中将清廉意识由手入心,营造了学廉、思廉、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镇党委书记李春林向各位家属朋友赠送了《廉洁时空50张衡阳面孔》并寄语党员干部家属,全镇清廉建设工作离不开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家属的理解支持,并代表镇党委向党员干部及各位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廉洁家庭是党员干部最幸福的港湾,作为党员干部家属,要主动当好家庭的"纪委书记",是贤内助的同时更要当好"廉内助",在"知廉"、"倡廉"、"守廉"的同时培育践行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和守护者,不断筑牢家庭反腐倡廉防线,高质量推动清廉家风走深走实,以廉洁家风涵养时代新风。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此次座谈会以建设清廉家庭为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属廉洁自律、修身齐家,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下一步,白果镇将继续重视清廉家庭建设工作,以家庭家风建设为纽带,广泛开展活动,加强培树清廉家庭典型,使清廉之风吹进大街小巷、千家万户。(衡山县白果镇纪委 刘昕蕾)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