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来源:衡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29 11:26:53


4月28日,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宁俊祺带领机关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南岳游干班训练基地、南岳祝融峰平安石和邺侯书院进行现场参观,随后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在南岳游干班训练基地,参加学习的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随后,大家一同参观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在陈列馆内,大家认真品读每一张见证历史的照片,倾听每一个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在这个红色教育大课堂中了解党史、军史、革命史,在这片红土地上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见证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

在邺侯书院,李泌"身无分文""绝粒无家"等廉政教育故事,激发了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增强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下午,县纪委监委还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开展研讨交流,并深入研读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9个方面自信。

会议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好用好指定书目,梳理历史脉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具有纪检监察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班子成员带头,按照进度安排,组织好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衡山县纪委监委 欧杨林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