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衡山县委巡察整改情况督查工作通告

来源:衡山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11-18 16:26:51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县委派出督查组对社会保险基金专项巡察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十一届县委第一轮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22年11月21日至2023年1月13日。

二、被督查单位

县人社局、县商务和粮食局、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发改局、县水利局、县科学技术协会、县农业农村局、县妇女联合会、县林业局、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民政局、县委党校、永和乡及所辖村(社区)。

三、督查内容

一看问题整改是否责任不清、任务不明,是否无动于衷、无所作为,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二看问题整改是否久拖不决、敷衍了事,是否半途而废、不了了之,推动反馈问题全面整改。三看治本措施是否建立完善、覆盖到位,是否针对性不准、操作性不强,推动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四看监督问责是否及时到位、避重就轻,是否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推动追责问责严格到位。

四、督查组联系方式

督查期间,热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督查工作,客观公正反映问题。为方便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督查组将安排专人负责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同时开通信访举报电话、邮箱,受理投诉、举报。举报电话:13875647970,举报邮箱:hengshanxuncha@163.com。

每日电话受理、接访时间: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3日。

特此通告

 中共衡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