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丁芬赴衡山县督导防汛、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清风衡阳 发布时间:2023-04-27 14:42:14

4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丁芬赴衡山县,督导防汛、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到店门镇九观桥水库和萱洲镇糖铺村糖铺港,丁芬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水情汛情监测、防洪排涝调度、防汛物资储备、巡查巡防值守、救援力量准备等情况,并现场听取有关乡镇和部门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牢固守住安全底线,坚决打赢安全度汛这场硬仗;要强化预测预报预警,紧盯雨情水情汛情变化,科学研判,及时启动应急响应;要强化应急救援准备,备齐应急救援物资,备足应急救援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值班值守,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下沉一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

随后,丁芬来到衡山县佳诚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南金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联点帮扶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她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在能力、政策范围内尽心尽力予以解决。她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抓责任落实,以最严格的措施抓问题整改,以最严明的纪律抓安全生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懈怠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

丁芬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观湘学校食堂,实地督导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她表示,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提升学校食品安全水平,全力确保师生用餐安全,让学生吃的满意、家长放心。(文/图李育霖)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