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6 17:33:43

     衡山县融媒体中心4月6日讯【记者:胡程远 刘星语 通讯员:唐心逸】4月6日,我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耀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旨在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帮助纪检监察干部全面掌握开展纪检监察的政策规定、工作程序及方法举措,针对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学校及未涉改事业单位纪检组长等相关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审理、信访举报、监督执纪、审查调查等纪检监察、巡察业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周耀辉在培训活动中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匹配岗位特征,适应新形势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坚决摒弃思想上不思进取、工作上被动应付的消极倾向,确保学习成效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忠诚履职尽责,提升能力水平,着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学深学透,深思笃行,做到胸有成竹,行之有方,知行合一,实干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勤奋严谨的学风,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