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快讯

衡山县召开巡察整改不力"集体约谈"会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5-31 18:03:34


531上午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耀辉主持召开衡山县巡察整改不力"集体约谈"会,对县农业农村局、民政局、教育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5家巡察整改不力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周耀辉指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落实县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巡察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的工作理念。要将约谈看作是组织的关心爱护和鞭策鼓励,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

周耀辉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层层传导压力,压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坚决做到全面改、深入改、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建立巡察整改长效机制,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

周耀辉要求,要强化对巡察整改的过程监督,县委巡察办要协调纪委和组织部适时开展"回头看",检验整改成效。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对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紧盯时间节点,督促被巡察单位全面整改到位,决不允许虚假整改、纸面整改,边改边犯、改了又犯。

会议通报了5家单位在巡察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县农业农村局、民政局、教育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逐一作了表态发言。(衡山县委巡察办)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