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衡山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衡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02 08:57:46


3月1日,衡山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志运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凤姿到会指导。

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纪委监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上,王志运代表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凤姿对县纪委监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要以更高站位紧盯问题抓整改。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要积极落实整改,制定问题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见到实效;要以更高标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切实围绕县委"五兴六强"发展战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志运强调,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总结,把问题整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拿出过硬措施、管用招数,一件一件抓起来、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与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强化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多角度检视自身缺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要融入学习、工作全过程,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做到真想真改真用,通过有效的整改,促进工作提升。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委领导班子要真抓实干,发挥好"指挥部""战斗部""司令部"的作用,进一步强化学习引领,学深悟透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做到理论上更加清醒,政治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自觉,认真落实好、市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衡山实际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全委干部的标杆和榜样。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要忠诚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提出的"六项工作原则"、纪委监委总体职责和具体职责推进工作,坚决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先锋队。要始终强化使命担当,牢牢把握反腐败斗争中"四个任重道远"的严峻形势,紧紧围绕"国之大者"谋划开展工作,持续提升监督执纪质效,扎实推进清廉衡山建设,为"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衡山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