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衡山县:集中“补钙充电” 淬炼纪检“尖兵”

来源:衡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8 11:11:21

“这次集训就如同一场‘及时雨’,既解决了我的知识短板和实操盲区,也增强了我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衡山县纪检监察干部提质赋能培训班课程结束后,驻县公安局派驻纪检监察组一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感慨道。

近日,衡山县纪委监委开展了为期3天的纪检监察干部提质赋能培训班,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各乡镇纪委和县委巡察机构等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满载沉甸甸的期望和收获完成了3天的脱产学习。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采取集中观看中纪委培训课程光碟和邀请市纪委监委专业人员授课的方式进行,为了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该县纪委监委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反复优化学习内容,精心准备培训课程,既涵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方面的政治理论学习,也有《纪检监察机关相关党内法规概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措施使用规定》《纪检监察机关涉案财物管理规定》等政策法规学习,还有案件审理、审查调查、党风政风监督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学习。培训课程涉及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内容,为执纪审查调查等工作提供了实用性、可操作性的规范指导。

下一步,衡山县纪委监委还将总结此次集训的经验做法,认真谋划好2022年全员培训工作,进一步创新培训理念、优化培训方式、拓宽培训渠道,在补齐短板弱项、提升能力素质上再下功夫,助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衡山县纪委监委  欧杨林、赵水华)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