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县纪委监委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激励干部 奋发进取

来源:衡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22 18:24:44


4月2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检视反思存在的问题,落实十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措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宁俊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授牌,3名先进个人代表4名先进集体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宁俊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系统上下学习先进、见贤思齐、争做先锋,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奋力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宁俊祺指出,2020年衡山县纪检监察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团结奋斗、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实现政治建设"高歌猛进"、监督执纪"质效提升"、惩腐肃贪"高压态势再造"、能力素质"较快提升"、综合保障"暖心给力",全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稳中求进,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开创新局面,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就抓好十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落实宁俊祺提出,要着重抓好"一二三四"文章。一是要突出"解放思想,提质增效,争创一流"这一主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管用的举措确保争创一流。二是要拉长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乡镇纪委这两个短板,全面提升派驻机构和乡镇纪委履职能力。三是要发扬团结一致向前看、实干加巧干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三种精神,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积极投身反腐倡廉斗争。四是要强化四条保障措施,即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考核问效、制度保障及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衡山县纪委监委 欧杨林

相关阅读:

中共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衡山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101768(1/3)号 网站标识码:CA192901871407367860001 湘公网安备 43042302600003

联系地址:衡山县建设街99号县委大院 电话:0734-5812816 传真:0734-5812816

网站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